抑制,蛋白尿,有一定,合理,目前
提問: 到哪里治療腎臟病最好!請知情者提供線索!qq817
●患者性別:各位專家:您好!我是一名女腎病患者,現年40歲,患病4年多了,治療過很多地方都沒有效果,曾在南京軍區總院治療過,但醫生未要求住院治療,開了點藥回家口服,去年在山東東方腎臟病醫院治療,效果也不好。血壓現在吃藥后控制在80-120,請問專家:象我這種情況應該到哪里治療,效果會比較好,請提供醫院名稱(網上很多醫院都說能治療,但都是為了賣藥),請專家或好心人提供線索為感!謝謝!E-mail :ycjiangyoulin@yahoo.com.cn QQ:81720197 電話0515-8048517●患者年齡:39●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慢性腎炎●其它:現在慢性腎衰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來京治療,建議填寫網站的預約表格。 ①勞逸結合,加強飲食調節。也就是說慢性腎炎患者不應從事繁重的工作,尤其伴有水腫和高血壓者。對有水腫與高血壓者應當控制食鹽的入量,也不應為了追求營養而大量進食高蛋白飲食,尤其伴有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應限制蛋白攝入,以免加重腎負擔。總之,合理而適度,是其生活飲食調理的原則。   ②利尿降壓,改善癥狀。對有水腫者,在控制水和鹽的攝入后,水腫仍不消除者,可以適當應用利尿藥,尤其伴有輕度高血壓者,更適用。對有高血壓者,應根據血壓的高低程度和降壓藥的特點選擇合適的降壓藥,可以選用利尿降壓藥如噻嗪類、速尿;蘿芙木類如利血平、降壓靈;肼苯噠嗪類;酶抑制劑如優降寧;β-受體阻滯劑和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等,(各類藥物的適應癥及優缺點,詳見有關問答)。   ③合理應用免疫抑制劑。目前用于治療慢性腎炎的免疫抑制劑主要有:腎上腺皮質激素如強的松、強的松龍;細胞毒性藥物如環磷酰胺、氮芥、硫唑嘌呤等。目前多采用激素加一種細胞毒性藥的聯合用藥方法。   ④根據病情,選用輔助藥物。目前有報道消炎痛、潘生丁等藥物有利于消除蛋白尿,應根據病情需要,合理選用。消炎痛為一種非皮質醇類固醇消炎藥,對消除蛋白尿有一定作用,但停藥后易反復,多有消化道的不良反應。抗血小板集聚藥,抗凝藥如潘生丁、阿斯匹林等,亦有一定作用,但療效均不肯定。   ⑤?ど齬δ蓯淺ぴ賭勘輟Sψ胖卦誑刂圃⒉』疃勒鞍子氳緗庵適Ш猓俠硪騁緣偷鞍祝ǜ咧柿康鞍孜鰨⒌橢澄鰨樂垢腥盡⒗屠鄣撓找潁褂蒙齠拘砸┪锏鵲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