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要注意,清淡,你好,目前
提問: 膽結石,膽囊炎是不是應該做手術?
我一朋友患了膽結石,很大,3.1-2那么大,復發的時候叫慢性膽囊炎(醫生說的,我也不是很了解)。以前吃的中藥,去年用了鶴壽中青貼,不管用,反而大了。前幾天很嚴重,掛吊瓶消嚴.醫生說叫慢性膽囊嚴急性發作。請問:1.是不是一定要手術呢?什么情況下需要做什么情況不需要做呢?2.手術會不會很痛苦?3.手術后會有哪些后遺癥呢?4.如果有后遺癥的話要怎么樣預防呢?5.做這個手術的醫院哪些比較好呢?6.還有,飲食上應該怎么調整呢?多謝了!拜托了!
医师解答: 你好: 是首選手術, 你朋友膽囊切除手術后,只要在術后的前段時間注意調養,對身體健康應該是不會有影響的,飲食上目前要注意減輕肝臟的負擔,低脂肪、清淡等,注意休息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