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卡因,微克,咪唑,基部
提問: 扁平苔癬的治療方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尋找治療方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年●目前一般情況:經過治療現在沒有完全好●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明顯效果●輔助檢查:無
医师解答: 一般對于本病的治療有; 1.普通型一般不需特殊處理。   2.氯化奎寧:0.25克,口服2/d,一周后改為0.25克,1/d,1-2月為一療程。服藥期間要注意病員白細胞變化。   3.口服維生素A,2.5萬單位,3/d。   4.免疫調節劑左旋咪唑,轉移因子等應用。   5.小范圍病變可在病變基部粘膜下用2.5%醋酸強的松龍混懸液0.5-1毫升,加入等量的1%普魯卡因液,局部封閉。亦可用維生素B12100微克加入1%普魯卡因液1毫升,局部封閉。   6.病損局部可涂含皮質激素的軟膏,糜爛面可貼消炎止痛藥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