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出,也可,咽喉,嗓子
提問: 梅核氣有什么癥狀及如果看中醫是否掛呼吸內科
醫生,早上好,幾年來我無時無刻感到喉嚨有東西塞住一樣,特別是晚上全身松弛下來的時候更感覺難受,甚至有時睡著了但是我腦子很清楚我現在透不氣來,我在掙扎著醒過來,有些人說我是發脾氣多了就會這樣,有些人建議我去看中醫,說是梅核氣,請問醫生,什么是梅核氣怎樣治療
問題補充:中醫內科也分呼吸內科,還有神內科,消化內科,都不知要掛那個科
医师解答: 你可以選擇呼吸內科也可以選擇中醫內科.
梅核氣是一種頑癥,即:有痰在咽喉里黏在嗓子,隨著喘氣忽上忽下,咽也咽不下去,吐也吐不出來。日甚一日,難受已極。治療的話應該是中醫內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