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多加,目前,位置,注意
提問: 心律失常
我女兒,17歲,身高1.73,體重115斤,現在念高中二年級。2005年2月18日自我感覺有些累,偶然發現有早搏,經醫院檢查心肌酶和心臟彩超都正常,診斷結果:頻發室早,二聯律,24小時動態心電圖15000多個(本人無明顯不良癥狀)經服用康可,潘南金,維奧新,果糖,輔酶Q10,肌苷片,維C,和中藥治療8個月均沒有明顯效果。前段時間早搏22小時動態心電圖17000多個,近期偶有心跳重和胸悶的感覺,現在正常上學,限制參加體育活動。發現本病前近一年內沒有過發燒感冒。現在困擾我的問題是:服藥效果不明顯。有的醫生建議做射頻消融,但是她的位置不好,在左室道下口處,危險性太大。有的醫生建議不去管她。等到影響學習和生活時在手術。請教專家我該如何是好。謝謝!
問題補充:異位起搏點是右室道流出口下方
医师解答: 目前建議還是以藥物治療為主,由于這個位置不是很適合做射頻,最好從平時飲食及休息上多加注意,等癥狀嚴重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