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弱,自己的,是有,陶冶情操,健康
提問: 神經衰弱是象這樣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發現自己記憶力減退的很厲害,喜歡睡覺,工作起來覺者很累,有時思考問題時就象腦子進水了差不多,我想確診一下這屬于哪種病因?●其它:我覺著自己腦顱內壓力挺高的●目前一般情況:整天昏沉沉的
医师解答: 您這個是比較明顯的神經衰弱癥狀。   神經衰弱的治療一般均需要較長的時間,但治療過程中,患者應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其中包括:應養成起居有定時,生活有規律,工作學習有計劃,保持勞逸結合,有張有弛的生活習慣,改變過去的不良習慣。如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學習書畫以陶冶情操,戒煙、酒,參加輕微的體力勞動等等。保持正常的適度緊張,對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是必要的,是有利于早日恢復健康的。長期休息,生活缺乏目標,對健康是不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