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生冷,胃酸,刺激性,食用油
提問: 藥物疑問!
醫師好: 今天去復診,我本來是胃球部潰瘍和胃竇炎,除了繼續開奧美拉唑,麗珠得樂,嗎叮林這些藥之外,醫生還補了個大黃蘇打和一個Bco的藥,要我飯后服用,請問,這些藥具體是有什么用,會不會和上面飯前的藥有沖突,尤其是大黃蘇打這些藥,我以前從來未吃過。 還想請問下醫生,我現在病情2周注射雷尼替丁和久安安命后,已經開始好轉,除了醫生開了中藥調理之外,我應該怎樣在飲食方面調理,吃些什么食物好,而且,我人在廣東,這邊很難吃的到粗糧。不過可以買的到新鮮的蔬菜,魚和肉。?骨胍繳┙ㄒ槲遙恍唬?
医师解答: 這個是治療潰瘍,緩和胃酸的藥物。這個是不影響上述藥物的。堅持服用即可。 胃病患者飲食應注意事項? 一 不要食用油膩的食物。 二 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三 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 四 不要食用水果等生甜的食物。 五 不要經常激動。 六 不要服用止疼和消炎的西藥。 七 不要過于勞累。按時休息,保持足夠的睡眠。 八 不要長時間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