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糖尿,食品,蛋清,病原
提問: 請問胰腺炎的治療和修復有什么方法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者于2005年9月突然胃疼,到醫院第二天被確診,胰腺腫大,有積水,住院治療20天后,積水沒有了,但是胰腺仍然腫大,由于該患者患有糖尿病,醫生然回家中藥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現在仍然不敢吃東西,只能和小米粥吃咸菜,請問有什么特別的治療方法沒有,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我們不能提供藥物。 1.選用充足的淀粉類食物為主,輔以低脂肪優質蛋白食品。如魚、蝦、雞肉、蛋清及豆腐食品。 2.采用少油的烹調方法,少食多餐,每日5--6餐,忌暴飲暴食。 3.注意脂溶性維生素及維生素C的補充。 4.不吃脹氣食物。如蘿卜、洋蔥及刺激性食物。 5.忌飲酒。出現糖耐量異常即時處理按糖尿病原則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