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你的,抗菌素,皮疹,病情
提問: 求助:我得了什么病
前幾天有發燒,自己找了點退燒藥(阿司匹林,撲熱息痛,安乃近,美林小兒退燒的也用了)然后發現沒有上感的癥狀,而且還伴腰酸.后做小血檢查和尿常規檢查:血液中白細胞只有2.2,紅細胞壓積29.6%,血小板數目91*10的九次方/L,血小板壓積.089%,中性粒細胞數目1.3*10的九次方/L,以上是偏低的.偏高的是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32.6PG,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濃度391G/L.尿常規檢查白細胞有三個+.說明小便有炎癥.無蛋白尿另:上肢和大腿內側有紅色出血點,壓之不褪色.還感瘙癢.請問這會是血液的事情,還是我吃退燒藥太雜,還是膀胱炎和腎炎啊?有尿頻,不過沒有尿痛.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敘述,首先考慮泌尿系感染,其次就是退燒藥導致的 白細胞減低和過敏性皮疹。建議到醫院靜脈輸注恰當抗菌素,然后復查血常規和尿常規,切勿延誤病情。咨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