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你做,我更,性病,免疫
提問: 請專家指點,這種病還能治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該女士曾患眩暈癥,犯了后住幾天醫院就好了。今年6月16日突然復發主要癥狀是:頭暈、頭痛,視物旋轉,惡心、嘔吐,神志清醒,語言不清,不能行走。經多家醫院治療始終沒有好轉跡象。現準備繼續治療,但沒見過這種病,不知預后如何,也不知去哪家醫院治療。現就想了解治療這種病有無好的辦法,哪家醫院擅長治療這種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6月16日發病至今。●目前一般情況:除頭不痛之外,其余癥狀與復發時相同。●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復發在當地住幾天就好了。這次復發后先后在當地縣醫院、北京同仁醫院、赤峰市醫院等多家醫院住院診治,都不見好轉。先后做過腦CT、腦核磁共震、腦部血管造影等項檢查。同仁醫院診斷為腦供血不足、高血脂癥、椎基底供血不足;縣醫院診斷為眩暈癥;市醫院最后診斷為疑似神經變性病。●其他:請各位專家幫忙,有重謝。聯系電話:0476-4880686;手機:13947658438
医师解答: 你好: 你介紹的情況不是很細,我更同意市醫院最后診斷為疑似神經變性病,所以建議你做腰穿進行系統的相關檢查,該病屬于免疫系統疾病.
查過有沒有頸椎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