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律,要到,祝福你,生理
提問: 我的心臟有時停跳,是怎么會事?而且喘不上來氣,就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有時勞累時,就發生過,心臟停跳,氣短,喘不上來氣,就好象是沒有空氣了,如要用涼水澆一下和吃速效救心丸,癥狀可以緩解,休息一會就沒有事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月6號,我去石家莊回來,沒有坐上有座的火車,站著回來,晚上2點中,我感覺到氣不夠用,心慌,胸悶,頭有點暈,就好象要死了的感覺,我叫我愛人給我吃了速效救心丸,有5分鐘才過來,那種感覺太難受了,●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沒有事,就是有點頭痛,●病史:我有高血壓,高壓,在145-150,低壓在90-98心臟有點雜音,血脂也高,在4.5,高密度蛋白和低密度蛋白,基本正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現在我吃著,降壓藥,降血脂,和軟化血管的藥,血壓降下了,可還是頭痛,●輔助檢查:查了血,做了心電圖,血脂高,心電圖就是竇性心律過緩,●其它:我的體重在92公斤,身高,176厘米,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情況提供的很細,根據你現在提供的情況還需要做幾樣檢查,一就是心臟b超,二就是檢查電生理以便明確竇性心律過緩的原因.當然這些到要到醫院才能進行的.可以說你現在有癥狀所以要住院進行系統的檢查和正規的治療. 祝福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