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可以使用,很不,病情,在日常生活中
提問: 腦部受傷咨詢
尊敬的醫生您好: 我是病人親屬,想和您咨詢一下病人現在恢復的狀態是不是很好,會不會留下什么,有什么該注意的和在飲食上需要調理的。下面是病人的詳細病情:●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6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因頭部撞傷,手術比較成功,手術時間05.8.18,手術后20天病人已清醒,手術后一個月病人已會說話并且記得以前的事情,每周吸兩次高壓養,現在病人胳膊和腿都能活動,只是還不能坐,飲食也正常,這段時間隔幾天就會發燒。禮! 希望您早日回復! 謝謝! 王悅
医师解答: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病人傷的比較嚴重,目前恢復的還是很不錯的,要完全恢復需要一段時間。至于發燒,這需要具體針對病情分析,飲食上可以采用半流質飲食。要富有營養,又要易于消化。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康復鍛煉,配合推拿,功能鍛煉等。鼓勵患者樹立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