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生冷,青霉素,你可,有必要
提問: 我這樣需要做胃鏡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做過腸鏡說有點慢性腸炎,會不時的復發,常常肚子疼,不去去過廁所就不疼了!!還有感覺人越來越瘦!現在我身高180體重連120都不到了! 最近感覺人有點不舒服,常常有輕微的頭暈,胃灼熱,腹鳴,胃口不好!屁多,而且有點濕.但是胃不疼!前幾天去看醫生給我開了點腸炎的藥叫培菲康的,吃了三天了感覺沒什么用. 請問這是胃的問題還是跟腸炎有關?要不要做胃鏡??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能還是慢性腸炎引起的,與喂的關系不大,沒有必要做胃鏡,如果吃培菲康效果不好,建議你改用結腸炎丸、麗珠腸樂,配合使用青霉素,甲硝唑等。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禁忌生冷、刺激、油膩、辛辣食品。也可以服用一些健脾胃的藥調理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