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木瓜,睡前,喝一杯
提問: 腿抽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9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腿經常抽筋.睡眠不好.每天3小時覺,還睡不塌實.煩請大夫,我該如何吃藥、治療.●病史:兩年前患中風,左側肢體障礙,不能下樓。只能在家每次行走20多步。哮喘30多年。
問題補充: 感謝答服.準備購安神丸\酸棗仁和木瓜泡水。另外.病人患中風病情一直不穩,不斷加重.后吃治中風XX康復膠囊,斷續吃一年.病沒發展,略好轉.近半年始抽筋,逐漸頻繁加重難睡.咨詢廠家,說正常反應,原沒有麻木疼痛感,現出現疼痛、抽筋現象是好轉表現.請大夫幫助,這種說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補鈣和睡眠藥是否還用。給你們出了難題,請諒解.我們全家15口人,圍著病人轉,病情不斷嚴重,挺苦悶.
医师解答: 您好。可能是缺鈣。建議適當補鈣,必要時可注射D3針。用中藥木瓜泡水喝可迅速緩解抽筋。睡眠不好可使用復方五味子糖漿。
你好:腿抽筋,可以補充鈣制劑。睡眠不好可以服用一些安神類的中成藥如安神補心丸,酸棗仁合劑等。另外,睡前不要喝濃茶,咖啡等。可以喝一杯牛奶有利于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