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未,正常,cT,年胃鏡撿查,輔助檢查
提問: 我這是胃痛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心窩靠右邊5厘米處時常夜間脹痛,脹痛時噯氣,放屁,起床后癥狀慢慢消失。脹痛時背部也有感覺。●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1991年開始至今經常如此。●目前一般情況:目前一般情況:除脹痛外其它基本正常。●病史:病史:以前右肋下脹痛,1991年看醫生說是膽囊炎,開了幾包中藥吃了就原地方不痛了,轉到現地方至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脹痛時經?崛タ匆繳?醫生說是胃炎,但每次開的藥吃了都沒效果。●輔助檢查:92年胃鏡撿查(淺表性胃炎)95年cT撿查正常,B超撿查無數次都未見異常。●其它:曾吃過的藥有:雷尼替丁,西米替丁,嗎丁啉,慶大霉素,猴菇片,胃舒平等等,但都無效。●輔助檢查:92年胃鏡撿查(淺表性胃炎)95年cT撿查正常,B超撿查無數次都未見異常。●其它:曾吃過的藥有:雷尼替丁,西米替丁,嗎丁啉,慶大霉素,猴菇片,胃舒平等等,但都無效。但最近按張靜醫生說的,吃了2合四磨湯口服液后癥狀有些好轉。
医师解答: 輔助檢查:92年胃鏡撿查95年cT撿查正常,B超撿查無數次都未見異常。輔助檢查:92年胃鏡撿查95年cT撿查正常,B超撿查無數次都未見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