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血尿,你的,皮肌炎,疾病
提問: 血尿加重說明什么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未婚。●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4月13日單位統一體檢,結果出來后,尿常規中有一項是BLD3+,醫生建議我臨床診治,5月29日我去人民醫院檢查了尿,結果是潛血++50,其它項正常,醫生開了些藥吃后,6月4日復查潛血+10,又開了些中藥吃,6月11日查是潛血++50,7月2日查潛血+10,后來醫生說我得了隱匿性腎小球腎炎,說不太嚴重,不需要治療,以后兩個月檢查一次。8月2日查是潛血++50,一直到9月25日查了是+++250,醫生(另外一個醫生)說嚴重了很多,要做很多檢查才能確診出是什么病,要我自己做決定要不要檢查,我很擔心,因為這段時間睡眠很差,經常失眠,身體也不好,后來我決定先治好我的睡眠問題,看了中醫現在在吃些中藥調理睡眠。這兩天我感到腰有點酸痛,也不是很嚴重,但我很擔心是不是跟腎炎有關。請問各位專家醫生,像我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辦?幫幫我吧。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排除下列疾病 1.泌尿系統疾病 常見于泌尿系結石,各種炎癥,如腎盂腎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結核、腎小球腎炎、腫瘤、外傷、藥物或化學物損害、先天性畸形如多囊腎、腎下垂等。 2.全身性疾病 常見于血液病;傳染病,如腎綜合征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絲蟲病;結締組織病,如紅斑狼瘡、皮肌炎等。
你好!首先說明我不是醫生,可我現在十分關注血尿問題,我現在正因為血尿問題住院,腰痛是和腎炎有關的,你看一下你的尿檢有沒有蛋白和白細胞,血尿問題應及時治療,不然急性會轉成慢性的,就不好治了。盼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