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冠心病,多數懷疑是,考慮用生脈飲治療,br
提問: 睡覺時總愛做夢
首先向各位白衣天使們致敬! 我是一名普通的教師,男,今年29歲,前幾年,得了結腸炎和心腦血管供血不足。但都不是很厲害,后經一位中醫大夫調理,結腸病徹底治愈。心腦血管供血不足,也算可以,但自己感覺平時怕干累活。所以我平時也特別在意。平時沒有失眠癥狀,日常起居也很有規律,從不吸煙,有時偶爾喝點酒,心臟跳動加速,酒后感覺也很累。 但是現在睡覺時總在做夢,感覺一晚上都在做夢。不過,白天的精神狀況也算可以。 請問醫生這種情況是怎末回事?平時注意些什末?我的情況平時運動助一些什末? 心電圖并無異常,但平時還有心臟微痛的時候,有時痛幾下,有時痛一段。請問應怎樣治療為好? 謝謝!
医师解答: 多數懷疑是心肌缺血或冠心病引起的,可以考慮用生脈飲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