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外感,也有,你要
提問: 結腸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1●病史:20左右年
医师解答: 你好:   對于你的情況,醫生是很難給你答復的,你應該去醫院做些相應的檢查,然后將你的情況詳細說清楚,你的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還有你要醫生回答:你什么問題,你到底想咨詢什么?是要醫生回答:你治療的藥方,還是日常生活的飲食起居保健問題呢?   祖國醫學認為結腸炎屬于泄瀉、痢疾的范疇,其主要病因是外感濕、寒之邪或飲食不節、脾胃虛弱所致。西醫則認為與遺傳、免疫、細菌變態、腸道菌群失調有關,其病情時輕時重,纏綿難愈,愈后極易復發。主要癥狀有腹痛、腹脹、腹瀉、下墜、膿血便等。目前結腸炎治療多采用口服給藥或灌腸治療,也有經皮給藥的.   為了你的早日康,你需要特別注意,你除了需要選擇療效好的藥物進行治療外,還要保持心情愉快,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防止感冒和過度疲勞等。
我的回答參考了:中國中醫氣管炎,胃腸炎康復網. 如果你有時間最好自己去查找來看一下,對你應該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