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你可以,太差,但只,可先
提問: 最后一問
右邊各項在前面問題中有詳細敘述.今天我就再提一個問題,以后就不麻煩各位了.前面的問題說句實話答案不太理想,好多問題都沒有正面回答,太籠統了.所以這一問希望專家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因為這關系著我的生命.謝謝!目前我不能去醫院治療,我應該怎么辦?我如果吃一些補腎或洗腎的藥物,對腎積水有否幫助?(比如天義康治腎虛,腎炎,清腎毒)
医师解答: 腎積水治療原則: 1.去除病因,解除梗阻。 2.情況太差或病因復雜可先經皮穿刺腎造婁引流腎臟。 3.嚴重腎積水或膿腎,對側腎功能好則行腎切除。 上述的藥物你可以服用,但只起輔助治療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