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患者,目的,也可
提問: 原來血壓高,現在血壓又低了,這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1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高血壓多年,近期做過物理療法,體重減少了,血壓也下降了,現在一個月不做理療了,血壓還是低,原來血壓100——140;現在50——110,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我的血壓變低了,會對我的身體健康有害嗎?●病史:我還患有心血管狹窄,冠心病,高血脂,現在血壓低了,對我的其他疾病有什么影響呢?謝謝!
医师解答: 積極的做好你的個人護理就可以了!平時養成運動的習慣,均衡的飲食,培養開朗的個性,及足夠的 睡眠。所以低血壓的患者,應過規律的生活。   低血壓患者入浴時,要小心防范突然起立而暈倒,泡溫泉也盡量 縮短時間。   對血管擴張劑,鎮靜降壓藥等慎用。   有直立性低血壓的人:   可以穿彈性襪。夜間起床小便或早晨起床之前先宜活動四肢,或 伸一下懶腰,這樣活動片刻之后再慢慢起床,千萬不要一醒來就猛然 起床,以預防短暫性大腦缺血。也可以在站立之前,先閉合雙眼,頸 前屈到最大限度,而后慢慢站立起來,持續約10一15秒鐘后再走動, 即可達到預防直立性低血壓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