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乙肝,脂肪肝,不是,臨床癥狀
提問: 我的肝病能只治逾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90年生的肝炎,15年來一直反復發作,未能治逾。現肝功能二對半如下:HBSAG:陰性; 抗-HBS:陰性;HBEAG:陰性;抗-HBE:陰性;抗HBC:陰性。TT 4TB 16CB 81TP 80B超超聲所見:肝臟:右葉斜徑140mm,左葉長約73mm,厚約75mm,形態規則,包膜尚光滑,肝區內點狀回聲增密增強,后場稍衰減,肝右葉見一9 *7mm的類圓形無回聲區,后壁回聲增強,血管紋理不清晰.pv:12mm.膽囊:大小55* 25mm,壁不厚,光滑,囊內未及異?厴?  超聲診斷:    脂肪肝并肝臟囊腫.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年
医师解答: 脂肪肝治療,同時控制飲食,即可得到糾正。肝臟囊腫如果沒有什么臨床癥狀的,定期復查即可。 您這個不是乙肝,是可以治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