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汞柱,您的,功能,脊髓,你能
提問: 有時睡前躺下瞬間頭突然到感覺全身血液上沖,眼前發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有時睡前躺下瞬間頭突然感覺全身血液上沖,眼前發暈,全身都不敢動,就覺得全身的血液都到往頭上涌,好長時間才能好一點,到第二天就好了。 昨晚發病,今天就好了,有時起猛了頭也會發暈,眼前發花,閉眼休息不動一會也會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昨晚發病,今天就好了,以前也有類似情況。 ●病史: 有過心肌炎病史。●其它: 請問我該如何辦,如何在生活上注意?
問題補充: 不明白,能否詳解? 我無高血壓病史。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你能夠做個血壓檢查看看。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騁墑怯刑邐恍緣脫溝目贍芐浴? 體位性低血壓是由于體位的改變,如從平臥位突然轉為直立,或長時間站立發生的低血壓。通常認為,站立后收縮壓較平臥位時下降20毫米汞柱或舒張壓下降10毫米汞柱,即為體位性低血壓。   體位性低血壓分為突發性和繼發性兩種。突發性多因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直立性小動脈收縮功能失調所致。主要表現是直立時血壓偏低,還可伴有站立不穩,視力模糊,頭暈目眩,軟弱無力,大小便失禁等,嚴重時會發生暈厥。繼發性多見于脊髓疾病,急性傳染病或嚴重感染,內分泌紊亂,慢性營養不良或使用降壓藥、鎮靜藥之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