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唑,有的,抗病毒,青霉素,而不
提問: 39度以下的發燒感冒怎樣治療最省錢
●患者性別:男日前發燒感冒人群甚多,我家就是如此。有的已輸液五天了,每次要150元左右。孫女8歲,患了支原體肺炎,住院治療18天醫院化了近4000元。由此我提出一個問題,能否省點錢醫治,用什么藥,發燒時吃什么藥,醫治感冒用什么藥比較經濟,療效又好。謝謝!●患者年齡:年齡不限其他如上所訴。
医师解答: 如果是單純的感冒發燒,可以口服一般的抗病毒及退熱藥,花不了20元錢.但癥狀比較重,又繼發了細菌感染,應當用青霉素,病毒唑等輸液治療,5天也花不了100元錢.所以應根據病情情況選用藥物治療,盡量用一般的藥物,這樣即治病,又便宜,還防止耐藥性,何樂而不為呢.但有的醫務人員處于經濟利益,給病號開貴藥..偏藥.給患者增加負擔,違背良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