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胃病,效果,有沒有做胃鏡檢查,藥也是沒有
提問: 最近腹部又腹脹,隱痛起來了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上次的胃病經過醫生開了些中藥和打了一針后就好了,不過覺得沒事這一個月我又放松了,喝了點酒和吃了辣的東西,導致國慶這幾天又開始胃不舒服,有腹脹,有脹痛,飯后惡心,腹鳴和打屁比較嚴重,這次的腹痛主要是在心窩和肚臍以及兩肋下邊,偶爾兩腰也有點酸痛,(如果痛的話,只是我前面表述的一處痛,不是說所有的地方一起痛)痛也不是很痛,只是有隱退,再加上飯后腹脹,總是肚子不舒服,而且吃完飯后就想解大便,不過總是有是解不出來,有時沒有多少。醫生認為還是脹氣的原因,又按照上次的藥方給我開了三天的中藥,已經喝了兩天,感覺好一點,不過還是沒有根本好轉,吃了飯后就感覺服脹!請問這個究竟是什么病啊,上次去驗了血以及做了B超,都說沒問題!●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天●目前一般情況:有腹脹,有脹痛,飯后惡心,腹鳴和打屁比較嚴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見我第一個問題●輔助檢查:9月初驗了血(做了全系列檢查,只是尿素氮超標:9.51MMOL/L,AFP和癌胚抗原都是陰性,只是已肝沒有抗體),做了B超檢查,器官也沒有問題
問題補充:對了,由于9月初開始腹痛,我就怕有什么大問題,就堅持天天早上跑步,在加之這段時間肚子不舒服,很多東西都不敢吃了(其實我是很想吃東西的),一個多月來體重從以前的159降到了152斤,我怕這體重降得太快,是不是有什么原因,醫生說這是很正常的,到時候一停止運動,就很塊上升了
医师解答: 你:有沒有做胃鏡檢查?首先是胃病你自己要引起重視!要不然服用什么藥也是沒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