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不,清楚,br
提問: 喝生水是發胖的原因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小經常喝大量的生水和開水,這是不是發胖的原因?●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小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沒什么情況,因為從小就是這樣的,喝的很多,一次能喝2L
問題補充:那我著樣下去會不會影響健康啊?現在我很健康,我怕以后會有什么問題,我個人覺得喝水好像是種引似的,看到水就想喝,我想把它戒了,請問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啊?以前我也去看過醫生,醫生也沒說出什么,我是從小就能喝水,我很想把它戒了,可是沒那意志,真的跟吸煙的引差不多,我想戒,怎么辦啊?謝謝
医师解答: 那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