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做,四天,您好,肌肉注射
提問: 疑難雜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您好:我的病情出現有3個月了,先是肩部,背部,后腦酸脹(經脈酸痛),去醫院檢查(三甲醫院)做了血常規,沒有異常。醫生說是神經痛,開了谷維素和安康顆粒。一個月后,不僅沒有效果,病情還加重了。出現頭暈,拌有想嘔吐,背部刺痛,雙側骶骼部疼痛。四肢韌帶酸痛(4年前大腿后部有腫瘤,已做手術摘除)。我怕是腫瘤的原因引起后又去了醫院先看了腫瘤科,醫生說我的腰腿背痛跟腫瘤是沒有關系的。(良性)醫生建議我去風濕科,風濕科的醫生叫我做血沉和抗原B27,結果血沉8抗原B27呈陰性,醫生說沒事,要我經常鍛煉只開了扶他林服用。一個月后,癥狀還是如此,背痛,腰酸,胯部酸痛。再一次去了醫院,做了頸部X線醫生說是生理曲度消失,說是頸椎病,做了按摩和牽引還買了氣體牽引器在家用。至今日,病情還是如此。我到底怎么了,我好困惑,又不能工作,我被病魔纏的實在受不了,專家,能否幫我分析一下到底什么原因?我該怎么做?盼專家能給無助的我一個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 我在臨床工作中經常遇到與你相同癥狀的病人,追問病史都能找到維生素B1缺乏的病因,試驗治療性診斷確診, 治療后好轉.你可以用維生素B1注射液100毫克肌肉注射,每日一次,進行試驗治療性診斷,連用四天后癥狀消失而確診.確診后要系統治療一個月.如果不愿意肌肉注射也可口服,維生素B1片30毫克,每日三次,四天后同上來確診.方法簡單,療效迅速,價格便宜,又無副作用,你可試試.
你好: 你的情況是有點要注意了,我建議你做腰椎的ct和腰穿檢查,最好去四級以上的醫院的神經內科看看.
您好。你的情況最好是做個全身CT。
這種情況建議你做CT檢查確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