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你好,你有,就可
提問: 有內科醫生嗎?快來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總是覺得肚子疼,而且伴有肛門下墜敢的痛.●病史:2002年至2004年做過右側附件切除手術,2次.(因為卵巢囊腫)有盆腔炎,但是現在已經恢復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診斷為盆腔包裹性積液,經過2次手術治療成功●目前一般情況:月經前后小腹脹氣,伴有肛門下墜感疼痛,還有時候伴隨拉肚子,脹氣,有時候伴隨腰疼象抽筋一樣的痛感.●其它:我不知道這是婦科炎癥還是腸胃問題,有誰能告訴我一下啊????有時候排氣也不是很順暢,要是排氣后會好點,但是還是有疼痛感.謝謝各位大夫了!!!
問題補充:我去醫院看過了,大夫給我灌腸,還用了左氧氟沙星給我消炎了,但是不知道為什么我還是沒有排氣,大便也不一天沒有便了,灌腸的時候也沒有大便只是水,請問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 你有兩種可能,一就是從善如流說的是否因手術而引起了腸粘連,二就可能會有結腸炎的,故建議你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后確定治療方案.
你好:你的情況很有可能屬于有腸炎!建議你最好是做一下腸鏡檢查看一下!
最好去醫院做一下B超,是否因手術而引起了腸粘連.
這個是正常的表現,需堅持治療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