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您的,必要,根據您,情況來看
提問: 頭暈,拉肚子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我從前天開始一直拉肚子,一吃東西就要拉,而且還頭很暈,一陣一陣的發燒,休息了兩天,今天渾身沒力,而且我的心跳很厲害超過100跳,是我朋友的兩倍我該怎么辦?要去醫院嗎?
問題補充:醫師您好,謝謝我吃了拉肚子的藥,還同時吃了退燒藥,可還是不管用,今天一點力都沒有,肚子很餓,可一吃就拉麻煩了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您的頭暈、心跳加速等癥狀都是腹瀉造成的。 建議您到醫院進行一下便常規檢查看看。必要時使用止瀉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