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梢,你好,酒精中毒,如有,下肢
提問: 周圍神經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雙下肢麻木行走困難,吃什麼藥效果比較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腿顫行走困難●病史:7個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末梢神經炎主要表現為,四肢遠端對稱性的感覺功能障礙,四肢末端爬蟻感、手套感,隨病情發展,感覺障礙平面逐漸上升。治療以維生至素B族類藥(VB1、VB12)營養神經為主,可配合中藥活血治療,脈絡寧效果就很不錯。此外,如有原發病,應進行積極治療,如糖尿病、慢性酒精中毒、有機鱗中毒等。
你好:雙下肢麻木的原因很多,如末梢神經炎,軀體神經輕微壓迫,神經營養不良等。建議服用一些營養神經類的藥物,如維生素B1,谷維素等。同時可以補充一些鈣制劑。
你好! 你所說的,多半考慮是以感覺障礙為主的末梢神經炎。 一般情況下,根治是比較困難的!只能緩解一下癥狀。 治療主要:1.活血化淤:丹參,尼麥角林。 2.營養周圍神經:維生素B1,維生素V6,維生素B12,最好是甲基維生素B12. 3.適當的中藥治療。 4.一般不主張激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