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尿液,尿道,泌尿系,有什么
提問: 很痛苦,請教一下
這是前天出現的癥狀,小便會很痛,而且尿液的顏色前面正常,到后面會變成暗紅色,有時會有什么物質流出(也是暗紅色的)這時是最痛苦的,而且會出現尿頻尿急,不過去小便發現只有一點點,而且都是上面說的 暗紅色的液體.還要說明一下的是,每當有便意的時候上廁所可是都沒有排便,還有就是前天可能是感冒了,頭很痛,有去拿藥(氨珈黃敏膠嚷)吃,我懷疑是不是藥的顏色導致的尿的顏色的,還有就是我懷疑是不是上火引起的泌尿問題,就是排便不正常了,卻通過排尿系統來排泄呢?我現在很是痛苦,希望醫生給我指導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小便的情況,可能和你的用藥是沒有什么關系的,建議你還是積極做尿常規的檢查確定你的病情,你的癥狀可能屬于上泌尿系統的疾病。
你好:你有尿頻、尿急、尿痛等尿道刺激癥,可能患有尿道感染,感冒后由于尿液的濃縮會使尿液的顏色加深。建議你服用一些氟派酸,呋喃妥因,金錢草沖劑、三金片等。同時多喝水,加速尿液的排泄。通過治療是完全可以痊愈的。不必痛苦。
此乃普通的尿路感染,一般抗菌藥即可治療。建議你服用一些氟派酸,金錢草沖劑、三金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