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原因,瘢痕,并不是,肝硬化
提問: 給我詳細解釋!
肝鈣化是什么意思?我聽說很嚴重!是不是?不會是肝硬化吧?!!!挺嚇人的!請給我一個詳細的解釋好嗎?謝謝!能否考公務員嗎?是不是該好好治治?嚴重嗎?能治好嗎?
医师解答: 一般肝鈣化灶多見于肝炎、肝硬化,一部分有肝內膽管結石的患者也會有“鈣化灶”。 建議您再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結合臨床表現再作具體診斷,因為“鈣化灶”只是一個B超上的術語,并不是一個獨立的疾病名稱。
您好;一般在B超中,發現強回聲,如果無膽管擴張或遠離管狀結構,一般診斷為肝內鈣化灶,這有賴于B超醫生的判讀。形成鈣化灶的原因較多,比如結核及肝囊腫的鈣化灶、肝內膽管結石、毛細血管壁及小血管壁纖維化、肝組織局部壞死后的纖維化瘢痕等等。比較典型的肝內膽管結石都伴有膽管擴張,所以一般好判斷。而不伴膽道異常的結石則較難與其他原因形成的鈣化灶相區別。 做定期觀察即可,沒有癥狀就不用去管。 一吧是不影響考公務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