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藿香,抗生素,您能
提問: 我積分太少,沒法懸賞,請哪位好心的專家幫幫我啊!!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給予病情解釋及治療方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慢性腹瀉每天2-10余次,多為稀軟便,伴陣發性服痛.間斷性發作2年●目前一般情況:目前一些治療胃腸炎的抗生素及中成藥,服藥期間稍有療效,停藥后復發.●病史:慢性腹瀉每天2-10余次,多為稀軟便,伴陣發性服痛.間斷性發作2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檢查大便只有脂肪酸過高,其他均正常.鋇餐示有慢性胃炎.
問題補充:1.請問脂肪酸過高說明什么?2.服用抗生素是否對本病有幫助?3.還應該作那些檢查幫助確診?
医师解答: 1、說明您的飲食不好,胃腸道吸收有問題。 2、抗生素進行治療是有效的。 3、建議您能夠做個腸鏡檢查看看。
您好。從你的癥狀來看,可能是慢性腸炎。建議使用藿香正氣軟膠囊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