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做,都是,官能,你是否
提問: 右上腹部疼痛三年。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右上腹部疼痛接近三年,詳細情況是:自2003年11月份突發性疼痛至今,白天疼,晚上感覺不出來,能睡著覺,飲食無任何防礙。晨起大便后,隔半個小時左右再大便一次,一天方可不再大便,大便成散狀,不干。具體的疼痛部位是從心窩沿右肋邊沿至右腰眼,成帶狀疼痛,離右肋兩公分左右有壓痛感,有時里面好象有氣,又好象有水竄動的樣子,用手壓一壓,癥狀減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接近三年,疼痛從晨起至晚上入睡,連續疼痛,疼痛不劇烈,隱隱約約的疼。●目前一般情況:如上所述。●病史:無其他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胃竇沖血水腫,較輕微,醫生說不是疼痛的原因?褂械囊繳凳歉吻弁矗共坑僦汀3怨撾傅模娓痰囊⒆唇圓患跚幔約夯騁墑且贍巡≈ⅲ胱矣枰韻晗傅拇鷥礎?●輔助檢查:作過柑、膽、胰、脾、腎、輸尿管等的比超檢查,未見病變。做過胃鏡,查出胃竇輕微沖血水腫。做過結腸鏡的檢查未見異常。做過詳細的血化驗,均正常。●其它:此病困擾本人多年,懇請專家們會診后,給予詳細的答復。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確定你做的檢查都是陰性的話,可以排除你的器質性病變,建議你做神經內科的檢查確定你是否屬于是胃腸神經官能癥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