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艾灸,有一定,病因
提問: 經常嘔氣,(一般一天十次左右),還便秘.以前的舊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嘔氣,(一般一天十次左右),還便秘.以前的舊患想問一下有什么治療的好方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二個月●目前一般情況:經常嘔氣,(一般一天十次左右),還便秘.以前的舊患
医师解答: 請您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多參加些自己感興趣的活動,保持樂觀的精神狀態。注意飲食,多鍛煉身體以增強體質。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習慣性便秘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做腸道的檢查確定你的病因。中醫對習慣性便秘的治療主要有以下幾種:   中藥治療:分內服藥及外治用藥治療。   針灸治療:針灸治療分以下數種:①體針療法。②耳針療法。③皮膚埋針療法。④梅花針療法。⑤溫針療法。⑥艾灸療法。⑦罐具療法。⑧埋線療法。   按摩治療。   氣功治療及導引治療。   藥膳療法。   刮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