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多吃,上要,您了,您好
提問: 是不是腸道有問題
專家你好: 我的小孩快七個月了,最近一段時間老是解大便很硬,羊子團團一樣,有時有血,解不出來,孩子很可憐,哭得大人看了很難過。大便總是兩三天一次。上次我咨詢你們,你們告訴我多吃水果、菜葉,用藥噴在肛門口。我也用了,但這段時間持續這樣,我總是不放心,總不能一直用吧,我帶小孩去醫院問醫生,醫生說吃奶粉的娃大便干這些很正常,叫我買些中藥泡水給他喝,有玄參、生大黃等。我每天都給他吃半個香蕉。醫生,請告訴我該怎么辦才好。我想從飲食上調節一下,請問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您好我們已經告訴您了,飲食上要多吃水果、菜葉,可以適當的軋汁給孩子喝。這樣慢慢的就能夠緩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