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都是,您的,官能,就能
提問: 肚子長時間隱痛是什么原因?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肚子長時間隱痛是什么原因?已經有三年多了,心情好點就不很痛,做事生氣就更加重,到醫院檢查毫無結果。有人說是結腸炎或腸粘連或膽腸炎,望名醫給予指點。臨床怔狀是長時間腹痛,躺臥有減輕,頭暈,飲食正常,大便一天一次,但小而有點硬。肛門很少通氣,但會打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多月,中間有幾天沒有痛●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效,醫院沒有檢查出任何病因●病史:三年前肚子隱痛過一段時間,●目前一般情況:肚子疼痛加重●輔助檢查:B超和腸鏡●其它:
問題補充:請醫生給我分析清楚一點,我不是很明白。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如果是經過詳細的內科檢查,確定沒有胃腸道器質性病變的話,那么這個可能是胃腸神經官能癥。建議您在內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如果您的胃鏡、腸鏡檢查都是正常的話,那么就能夠排除胃腸道器質性病變。 那么就是神經感覺異常造成的不適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