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腺,方法,腋臭,疤痕,狐臭
提問: 請求幫助
您好: 我從中學時就有腋臭,一直到現在.期間都用藥物來維持. 可是現在我已到生育的年齡了,我想請問在我懷孕期間還能否用藥物來維持.而且會不會遺傳給我將來的寶寶身上. 我現在想治療,用什么方法好呢?是不是只有通過動手術的方法才可以治好嗎?能不能對我的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會不會阻礙腋下的汗腺分泌汗液呢? 期盼您 能盡快答復我的問題. 謝謝,辛苦了!!!!!
問題補充:十分感謝您們對我問提的回答.讓我能下決心去做這個手術.是不是一般醫院都可以做這個手術?是所有的患者都可以做的嗎?術后還需要注意什么嗎?還想問一下,就是做完手術以后還能遺傳給寶寶嗎?
医师解答: 狐臭的治療方法? 一、非手術方法治療腋臭   1、外擦藥物法,如新霉素液、密陀僧散、50%甲醛酒精,5%—10%福爾馬林溶液、拮礬散等,用藥期內可有效改善異味,但藥效持續時間較短。2、局部冷凍法,通過液氮低溫冷凍破壞大汗腺,但對正常皮膚有一定破壞。3、機器燒灼法,常用激光頻電針、電離子手術治療機、脫毛機、電解針等高溫破壞毛囊和大汗腺。4、藥物局部注射法,是在局部注射消痔靈或酒精等。注射藥物可使蛋白質凝固、組織纖維化,使大汗腺萎縮,從而起到抑制汗腺分泌的作用。  二、大汗腺清除法根治狐臭   大汗腺清除法是目前國際上流行方法,其理論根據:皮膚的組織學結構,大汗腺的分泌到治療目的。手術方法:在腋窩作2個長約3—5mm的小切口,然后向腋窩抽吸區用特制的麻醉藥進行灌注麻醉,這種麻醉注射時無疼痛,麻醉效果好,能確保手術時幾乎無出血。再通過小切口用抽吸管進行皮下淺層抽吸,可以將汗腺組織破壞和吸出,此法痛苦小,術后愈合快,幾乎不留疤痕,安全,效果滿意。 手術唯一能夠根治的方法。
在懷孕前可以進行治療! 腋臭的治療方法有二種:電凝法與手術法。電凝法是應用高頻電流燒灼毛根,將腋毛拔除,破壞頂漿分泌腺。這種方法的效果不持久,有復發可能。手術法可以根治。手術法是將腋部有毛發生長的皮膚全部切除,此法的缺點是術后遺留疤痕明顯,且可引起攣縮。另外,還有一種方法,即在腋部毛發生長處中間切開,將皮膚翻向兩側,切除下方的頂漿分泌腺。此法術后疤痕不明顯,可兩側同時進行手術。有些人擔心腋臭術后影響排汗,其實手術時只是切除腋部的頂漿分泌腺,所以術后并不影響評腺的分汗泌。
普通的二級醫院都是能夠治療的。術后,積極預防感染即可。 狐臭是有遺傳傾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