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胃部,腿部,皮膚癥狀表現,不適癥狀
提問: 除了胃痛還會是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昨天下午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胃痛,于是我趴著睡;又覺得和胃部成對比的后背痛,便不安地轉來轉去;結果,醒了;才知道:從胃部到胃部位置的后背一圈都痛。●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最近就是昨天晚上又痛了一次,之前呢……就上個月26左右來“那個”的時候痛了一次,那時還以為是痛經。●病史:胃不好●目前一般情況:胃不好因為……沒去醫院檢查過,請問:除了胃痛,這會是什么?●其它:還有,今年我發現:睡在席子上的時候一感覺到涼了,小腿就會不舒服;那種不舒服也不是痛也不像是抽筋……反正就是覺得難受,如果不馬上挪開就會覺得全身都不舒服。請問:這又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什么皮膚癥狀表現的話,那么主要還是胃部的不適癥狀。 腿部的不適感覺是神經感覺異常,沒有什么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