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你好,眼睛,注意
提問: 我這是啥病?
我今年39歲,我從小就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可這十多年以來腦子不清楚,眼睛疲勞,健忘,注意力無法集中,沒有精神,稀里糊涂。但不失眠,食欲也很好。以前做過CT,腦電圖,心電圖,肝功,量過血壓都正常,不知是啥病 .
問題補充:我的眼睛有點問題,眼前有黑影線,看過眼底有點硬化,我覺得與眼睛疲勞有關,感覺血液流通慢。
医师解答: 你好! 至少現在看來你只是功能上的“毛病”。 問題不大,最好,先試著作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積極向上,努力一點! 有機會到醫院查一下T3,T4,TSH.排除一下!
你好: 不知道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不用太擔心你這樣年齡的好多人都是這樣的.要培養自己積極向上的心態.爭起把每件小事做好,強行記住每天要做是事情,晚上回想下做好了沒有.
平時多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適當的增加一些體育運動!
您好;根據你 描述的情況可能和你的眼睛的視網膜脫落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做眼睛的檢查確定你的病情,注意積極軟化血管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