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你好,作用,中含有,嚴重反應
提問: 如何服用這幾種藥?
我在網上查到維生素C能破壞維生素B12,那么我現在想向醫生咨詢,我父親每天服用的藥是不是次序有問題所以才會惡心:  每天服用三次維生素、葉酸、鐵劑和B12片劑,這幾種藥是同時在飯后半小時服下的。  請問醫生是不是有何不妥,我父親如果只服用維生素、葉酸、鐵劑不會有惡心的癥狀,但是一旦加上B12就會惡心,是不是我們的服用方式不對,是不是服用的維生素影響了B12?  再有請醫生幫助我們合理的安排一下這幾種藥的服用方式,以便能更好的吸收。  我還想請問什么樣的食物能促進B12的吸收呢?
問題補充: 服用上述藥物的原因是我父親胃切除手術后,發生貧血,下肢浮腫,住院輸液、輸血后,好轉。醫生診斷為維生素B12不吸收、缺鐵性貧血。  并在出院后,遵醫囑每天服用維生素、葉酸、鐵劑和B12片劑,但是我父親服用B12后,感到惡心難受,所以沒有再堅持,其它三種藥每天都堅持服用,現在好像又有些腫.
医师解答: 你好:你父親是否是因為貧血才服用這些藥物。一般情況下不會有相互的嚴重反應,葉酸、鐵劑和B12片都可以用于治療貧血的作用,先停VC ,看是否還有惡心的反應。所有藥物還是飯后半小時服用。動物肝、腎、牛奶、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