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鼻血,肉芽,血管,注意,鼻孔
提問: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今天早上睡著睡著覺,一翻身,忽然鼻血流出來了,這是怎么回事啊?以前從沒有這種情況,心里滿擔心的,不會是什么白血病什么的吧?請醫生幫我解答謝謝了!
問題補充:我開始感覺是左側流血,后來從右邊也發現有少許血,不知道是不小心蹭上去的還是什么,不過后來發現只有左邊的紙上有大量鮮紅的血,而右側沒有什么血。我以前流血只是因為用力摳造成,這次是躺著自己就流,不過幾分鐘就不流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
医师解答: 流鼻血通常是很突然發生的, 流鼻血的原因分為三種: 第一種--鼻粘膜破皮,這是造成流鼻血最常見的原因,也是習慣性流鼻血的主因。因為在鼻子靠近前端鼻中隔的地方,有三條小血管交會,這三條小血管十分脆弱,而且交織在皮膚表面很淺的地帶,血管雖然細小但如果不小心被摳破,鮮血便會不斷流出。 第二種--鼻子內部肉芽發炎,一旦肉芽發炎,鼻息肉便會腫起來并且疼痛不已,小孩子?嫉謀邱佳祝綣現氐幕耙不崍鞒鲅А? 第三種--鼻咽癌,出血的位置是屬于鼻腔后方的內出血,這是非常嚴重的病,千萬不可輕視!   此外,大人也有可能因為高血壓而流鼻血,所以經常性的流鼻血,要小心背后是否有更大的?刈牛詈萌フ乙繳齦齔溝椎募觳欏?
您好;流鼻血可能和天氣過于干燥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多喝水,注意預防上火,請問你是單側鼻孔流血還是雙側鼻孔的流血,建議你還是注意觀察你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