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瓣膜,不正常,不全,您好
提問: 心血管疾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01年底發現有先心病.說是肺動脈狹窄且光閉不全,用藥后浮腫消失,每年年檢,但是去年10底檢查只知道有不正常的血液反流但是不知道來源,也不能夠確定病因,現在與以前一樣,會沒有精神不能夠稍劇烈運動,爬樓梯氣喘還是有點浮腫,請問我應該怎么樣檢查確認病因再對癥用藥啊!!!每次年檢都會彩超!
問題補充:但是去年10月檢查醫生說肺動脈比較好啊所以才無法確認啊!!還有不是這樣還沒有手術的必要嗎應該看右心室體積是否擴大才手術嗎?我是不是還是應該經常年檢查看呢?還有手術的把握性多大啊費用呢?謝謝!!
医师解答: 從你提供的資料來看,有不正常的血液反流的來源和原因應該是明確的,應該和肺動脈狹窄且光閉不全有較直接的關系.因此,沒有繼續檢查的必要.治療應該考慮手術治療,進行瓣膜修復術.
您好;根據你的檢查的情況,建議還是考慮手術治療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