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守,必要,尿管,依據具體情況,診斷是明確
提問: 得了腎結石,我該怎么辦?
得了腎結石,該怎么辦?我前幾天突然左腎膠痛,簡直無法忍受。去醫院一檢查才發展,是腎結石發作。醫生說要做B超,超聲描述是“左腎大小正常輪廓清晰,腎竇回聲分離,可見菱形液性暗區最大橫徑:15mm;左腎集合系統內見一個強回聲光團,位于:下盞,大小:7*5mm,后伴聲影,腎實質回聲正常。左側輸尿管全程擴張,內徑:6mm,管內見強回聲團伴影,位于:下段,大小:8*4mm。右腎大小、形態正常,輪廓清晰,腎內結構清晰,腎內未見明顯實性光團和液性暗區,右側輸尿管未見擴張。膀胱充盈好,壁不厚,粘膜面平滑,腔內未見明顯實性光團。面對上的檢查結果,很困惑,也不知所措,我是剛從家里出來打工的,現在工作也還沒有找到,而這種病發作起來真的是無法忍受。聽別人說做手術要好幾千元錢,自己又沒有錢所以特請各位醫生,各位好心人能不能幫忙,有沒有比較便宜的中草藥治療方法,如有能否告訴我配方?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助!
医师解答: 從你提供的資料來看,左腎及左輸尿管結石,診斷是明確的.治療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先采用保守療法,應用排石沖劑或體外排石機輔助排石;必要時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