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有一定,鼻炎,老人,疾病
提問: 清晨起來總流清鼻涕是怎么回事?
您好!我的母親今年已經82歲了,她患有青光眼、白內障、心臟病、美尼爾綜合癥,很長時間來,她每天早上起來時總是流清鼻涕,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另外,母親有時感到惡心、渾身出汗、無力,請問這是怎么回事?上述癥狀該如何治療?中、西醫如何用藥?謝謝!
医师解答: 患者流鼻涕的癥狀可能和過敏性鼻炎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還是積極做鼻腔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有時感到惡心、渾身出汗、無力的癥狀可能和患者的心臟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積極治療青光眼、白內障、心臟病、美尼爾綜合癥的疾病。
這可能是有鼻炎存在造成的。 感到惡心、渾身出汗、無力,這個可能和老人年齡、心臟病等情況有很大的關系。所以治療和生活保養都應該系統進行。 建議您帶老人到醫院進行系統檢查,確定老人的身體情況。這樣才能夠更好幫助老人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