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部,如有,起因,清淡,高空
提問: 頭暈惡心1年
男●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暈惡心1年有大夫診斷為梅尼爾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直都有此癥狀●目前一般情況:按貧血治療●病史:頭暈惡心1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梅尼爾病++貧血●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美尼爾氏病是起因不明的,以眩暈、耳鳴、耳聾三聯癥狀為特征的迷路積水。   發病年齡多在30~40歲。三聯癥狀的主要特點是發作性。眩暈發作期及無眩暈間隙期的長短無明確規律。發病期耳部有發脹感。   一般采用藥物治療。   【處方】    1.在發作期應臥床休息。    2.注意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疲勞,避免情緒波動。    3.飲食宜清淡。    4.避免高空作業及在機器轉動較快的場合工作。    5.要遵醫囑服藥。    6.如有耳部疾病應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