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方法,原因,尼莫地平,你的
提問: 請問醫生:左側大腦后動脈,左側椎動脈痙攣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請問醫生:左側大腦后動脈,左側椎動脈痙攣是什么病?嚴重嗎?盼急復!
問題補充:各位醫生:您們好!我現在的血壓有些低只有86.請問這樣是不是很嚴重?
医师解答: 請問您現在具體的血壓數值是多少? 無論是哪一種低血壓病人,都可以適當多吃些咸一點的食品,因為鹽能使血壓上升。每天多喝水、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大棗、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于糾正低血壓。
首先這個診斷有問題,你要先找出腦血管痙攣的原因, 而且必須檢查得出的結果,人腦血管結構特殊,如果是發生了腦血管痙攣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從腦血流圖只能是看到血流情況.現在解除腦血管痙攣的藥物是有的,比如尼莫地平等, 所以我建議你到醫院的神經內科看看,你說的是檢查,要通過醫生才有用的.你的血壓不要太著急,我們的血壓診斷是個范圍診斷.
椎動脈痙攣往往是功能性的,一過性的。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在頭部旋轉的時候存在骨贅刺激該動脈,引起痙攣并缺血,然后產生相關的針狀。可以是頭暈,頭痛,眼發黑等等。治療方法上暫時沒有特異性治療方法。但是可以通過慢性刺激導致該動脈對骨贅刺激產生不敏感的方法來治療。具體的方法:慢慢的轉動頭部,很慢,基本沒有刺激的狀態,但是要求每次轉頭到位,通過2-3月的這樣物理治療部分人會好轉。但是,具體的情況必須排除其他的問題,而且是不存在器質性的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