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她的,有什么,不要太,好就
提問: 懇請專家幫忙(17個月的孩子的化驗單)
專家您好,我是小三陽,我在懷孕789三個月是打了乙肝免疫球蛋白,200毫克,孩子出生后6小時內注射了球蛋白,15天時又打了一針上升肝迪,但是是打在屁股上的,滿月\2個月\7個月打了乙肝疫苗,但是2005年9月20日孩子17個月時檢查乙肝五項全部陰性,可是有一個指標是"前ST"陽性,醫生說是近期感染了病毒,不需在打疫苗了,并說不是胎里帶,而是這幾個月在感染的,但是另一家醫院的醫生說是胎里帶,請問專家:孩子是我傳染的嗎,真的不需要打疫苗了嗎.會不會發展成帶菌者,多久乙肝第一項就會檢查出陽性.我該怎么照顧她,才能讓她的病毒減少,吃好就行了嗎?
問題補充:是前S1指標,就是最新的檢測指標,表示前期感染的.
医师解答: 你好:乙肝五項里沒有“前ST”請詳細說明她的化驗結果,以便我們幫您排憂。乙肝不一定吃的好就可以避免。科學合理的飲食,加強體育鍛煉,增加免疫能力,才能健康成長。
這個沒有什么關系,不要太過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