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病原,分界,可在,上也
提問: 和別人喝一樣多的水,小便比別人多,有病嗎??
●患者性別:我一直以來,一喝下水,就想小便。小時候也是老愛上廁所小便,后來檢查了說沒病,后來就一直沒管。前年體檢,發現腎上有囊腫,還有右邊小部分積水(不嚴重的那種),但是我的身體沒有一點異樣會使疼痛的感覺。夫妻生活也是正常,但是我心里不踏實,希望得到醫師們寶貴的建議。平日里,我應該注意些什么飲食,生活衛生習慣?/●患者年齡:23
医师解答: 您好;腎囊腫的發病原因目前還沒有找到!囊腫增長速度也不一樣,醫生一般以4—5cm為分界線,小于此數的囊腫不需治療,可定期進行觀察。4—5cm以上的囊腫會壓迫腎臟,影響腎功能和造成腎積水。治療可在B超引導下穿刺抽液。不能穿刺時可進行手術治療。至于飲食上也不必過分禁忌,或有有意多吃某些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