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你是,那只,病患者
提問: 我是乙肝嗎?急急急!!!!
醫生,我是一名中專生,還沒有畢業,也沒有滿18歲。我們學校為了我們實習,準備了體檢。 我的體檢報告是這樣的(只限于血液):項目 體驗結果 單位 參考范圍 XALT 谷丙轉氨酶 25.1 U/L (0 - 42 )AST 谷草轉氨酶 17.0 U/L (0 - 40 )GGT 谷氨酰轉酞酶 24.0 U/L (11 - 50 )AS/AL 谷草比谷丙 0.68 (0.23 -2.47)TBIL 總膽紅素 10.8 umol/L (0 - 25 )HBsAg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陽性 ( - ) 謝謝,請盡快回,在線等。
医师解答: 還不能確定你是乙肝病患者,你應該再查乙肝五項看其他項目有沒有問題,如果單表面抗原陽性其他項目沒有問題,那只是病毒攜帶者,如果是大三陽或小三陽再查乙肝病毒DNA了解病毒復制情況在做治療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