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希望能,然后再,不合格,乙肝
提問: 幫忙分析一下乙肝化驗單上的2,5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 95年至今一直定時化驗并注射乙肝疫苗,也曾經參加過義務獻血體檢和婚前體檢以及各種例行體檢,最近注意了一下體檢化驗的結果為HBs和HBc兩項是陽性,B超肝臟完全正常,到網上查詢了一下說是“既往感染,仍有免疫力”。 不知道這是什么意思?是說現在感染了乙型肝炎嗎?為什么打疫苗,獻血和婚檢時大夫們都說沒問題呢?這是不是也是病啊?
医师解答: 檢查結果說明你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但現在并不處于活動期,所以不必治療。獻血時有的是是先抽血,然后再進行化驗,如果血液不合格會被丟掉。
補充一下:我們當時是先化驗后抽血. 其他化驗結果afp<25, alp正常 另外,什么叫做"現在并不處于活動期",是不是以后有得乙肝的可能呢?體內是否有病毒呢?這種情形注射乙肝疫苗會不會出事啊?我屬于健康人嗎?希望能得到盡快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